close

名城大學

名城大學位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天白區,在有點偏僻但也沒有很偏僻的地方,現在名城大學共有四個校區的樣子,但我們都是在天白校區上課,因此宿舍也就在學校隔壁而已!

名城在名古屋也算是有名的私立大學,尤其是理工科,因此男生非常非常的多,大概7:3吧!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因為跟世新完全相反 笑)... 但過沒多久也就習慣了~ 畢竟是私立學校,多有錢也就不用另外說了,只是真的是嚇到我的有錢... 

IMG_6775.JPG 

名城大學的正門(聽說是我們去的時候才剛重新整修完)

IMG_1487.JPG IMG_1240.JPG

為什麼說嚇到我的有錢呢~ 因為去學校就發現,每棟樓都有手扶梯、電梯!!廁所也是又乾淨又新!到處都有販賣機!整個就像在百貨公司上課一樣...  可惜我忘記拍這些照片了哈哈,因為過了一年都習慣了好像是正常的(笑) 整個被寵壞哈哈~回來台灣大學上課會很痛苦 憑學生證還可以用學校電腦、免費列印、免費搭乘接駁車去更高級校區、去一些觀光景點也不用錢!!!! 真的是非常的爽爽爽

IMG_1089.JPG

用學生證,免費搭乘接駁車的時候

IMG_1090.JPG

這幾張就是我說得更高級的校區,名古屋巨蛋旁校區!真的是剛蓋好沒1.2年!

IMG_1092.JPG

IMG_1093.JPG

 

我們平常都是在天白校區上課而已,只是有空或有活動才會來名古屋巨蛋前校區參觀~ 真的是所應有盡有的學校了~ 天白校區裡還有便利商店、郵局、書局、咖啡廳、學餐、旅行社等等!! 真的很方便很厲害!

這裡的老師也都不錯,真的會讓我想申請這裡的研究所(笑)

宿舍

宿舍就在天白校區的旁邊而已!真的意外的近!雖然看起來有點偏僻,但我覺得附近也是該有的都有,離車站也不到5分鐘!真的已經非常方便了~ 附近711、全家、100lawson、藥妝店、卡啦ok、書局等等都有!超市也是10分鐘左右就能走到~ 這樣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宿舍是一人一間,真的很好哈哈!每個人房間的大小也都不一樣,單純憑運氣(笑) 我的房間算是不大不小,是我喜歡的大小~ 可惜就是太偏僻哈哈!在最邊邊的地方,回家都覺得好像被排擠www

裡面也有附很多東西,因為我們是交換留學生才有的~ 例如床單被子、微波爐、小冰箱、wifi機,也有本來就附的,例如電磁爐、冷暖氣、一體化浴室、書桌、衣櫃等等~ 也是應有盡有了!不用去煩惱太多生活所需的傢俱~!真的很感謝!宿舍內也有附設男女洗衣房、裡面有洗衣機與烘衣機,頂樓也能曬衣服,一樓也有自動販賣機,還可以跟管理員借吸塵器、腳踏車、毛毯等等!整體來說真的非常物超所值!非常便利!!

房東先生跟管理員小姐還有打掃的阿姨們對我們都非常好~ 離開前跟管理員道別的時候我都忍不住掉淚了 因為價錢是優惠交換學生的所以應該也不好公佈,但是真的很物超所值!只有電費是要另外自己負擔而已~

很感謝名城大學為我們準備這麼好的宿舍!真的幫助了我們很多! 當名城的交換生真的很幸福~~~

IMG_1194.JPG IMG_4802.JPG

IMG_1325.JPG

房間內的樣子~ 柴犬床套那些是我自己買的鋪成的(笑)

IMG_2763.JPG IMG_1291.JPG

大致的外觀~

 

IMG_1289.JPG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以上是名城大學&宿舍的不專業分享~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問我唷~~

感謝名城大學&溫馨的宿舍這一年的照顧~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這裡的! 

arrow
arrow

    采♡サ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