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13 我第一次見到了嵐,也是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IMG_1283.JPG

IMG_2468.JPG

<單純自我記錄,簡單分享心得,若有冒犯請多見諒>

*照片皆為嵐官方SNS上傳的、自行拍攝,請勿二改謝謝。

從小看著嵐的團員演的各個偶像劇,對他們的印象就是都是帥哥王子的感覺,後來慢慢看了很多他們的綜藝節目,發現他們其實都是親民可愛又搞笑,漸漸的也就對他們產生興趣,默默地關注著他們。

我承認我不是他們的瘋狂粉絲,也不是百分百的了解他們,但只要有他們的劇、綜藝節目等等我幾乎都會看,感覺他們就像鄰家大哥哥陪伴著我長大一樣哈哈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活在電視、電腦裡的偶像,就是只能在電視、電腦裡才能看到他們,以前的我也不懂如何追J家藝人,所以也從來沒有看過他們:;(∩´﹏`∩);:

直到在日本生活過後,發現其實他們好像也沒有離我們這麼的遠,默默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但日本天團真的不是說說的,抽了2次票都抽不中,雖然不意外但還是很失落

2019的1月,他們宣布了要休團,錯愕、難過、不捨卻又祝福,也因為要休團,他們把演唱會增加到了前所未有的50場,並希望能讓所有會員的粉絲都能至少看到一場他們的演唱會!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的我,終於受到老天眷顧,抽中了我生日當天的名古屋場 

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在2019.12.13這天見到了他們

゚・*:.。. .。.:*・゚・:,。゚・:,。★゚・:,。゚・:,。☆゚・*:.。. .。.:*・゚・:,。゚・:,。★゚・:,。゚・:,。☆゚・*:.。. .。.:*・゚・:,。゚・:,。★゚・:,。゚・:,。☆

週邊

為了不想在當天大排長龍買週邊,所以提早一天就先去買,很幸運地沒有排到隊就順利買到了

想著可能是最後一次看他們演唱會了所以就爆買了😂 小扇直接整組買起來收藏QQ

我的場次週邊已經是第三彈了,但我很喜歡!簡單成員色就超美💓

IMG_4031.jpg

IMG_0969.JPG

大扇很冷靜的只買了翔的哈哈

IMG_0968.JPG

名古屋場限第三彈是大野的成員色💙 很喜歡第三彈場限!很有紀念感~

IMG_0974.JPG

我真的覺得我很冷靜了,但還是花了好多錢QQ 畢竟第一場必須紀念一下!

IMG_1083.JPG

゚・*:.。. .。.:*・゚・:,。゚・:,。★゚・:,。゚・:,。☆゚・*:.。. .。.:*・゚・:,。゚・:,。★゚・:,。゚・:,。☆゚・*:.。. .。.:*・゚・:,。゚・:,。★゚・:,。゚・:,。☆

進場

我是孤軍奮戰自己去看,大概提前一小時左右到了現場,已經人山人海,想找個地方拍照都是人哈哈

天空很美,拍起照來也很美♡

這是當天開場前一小時左右排週邊的人潮~還是有蠻多人在排隊的,還好有提早來買

IMG_1033.JPG

因為人太多所以只拍了手燈~ 手燈可以自己換色,進場後跟椅背上的特別磁環相連後,就可以跟著場控變色了!

IMG_1039.JPG

IMG_1037.JPG

這次因為是他們希望能夠讓大家都能看演唱會,所以在抽票還有入場的限制很嚴格...

抽票和同行的人一定都要是會員,而且入場時還一定要身份確認😓 

當時一開始真的是讓所有海外飯都緊張到不行... 因為事務所說一定要有地址的證件才算...

還好實際檢查的工作人員都是確認姓名跟會員卡跟電子票一致就可以了!當天我也是拿護照就OK了

只是因為我的蠢,忘記帶行充沒發現,進場前手機只剩下不到10%... 還好它撐到我順利進場了😂 真的差點出大事哈哈哈

收到電子票的時候發現是8 gate入場,超級興奮又很忐忑,因為推特上很多人說 2or8 gate入場的話是アリーナ(搖滾區的概念?)的機率很高!

所以我進場後滿心期待又緊張的翻開座位票,結果不是アリーナ 哭哭

是靠下排的一樓stand,也是很不錯的位置了其實~ 只是期待太大哈哈哈

IMG_1070.JPG

真的是得來不易的一張門票

IMG_1046.JPG

第一次在名古屋巨蛋看演唱會,感覺真的跟看棒球的時候不一樣哈哈

也是第一次坐在一樓的位置,其實離舞台還是蠻近的,看得也還算清楚~ 比其來真的算是中上的好位了

因為要把手燈連接現場,所以要自己跟著大螢幕的說明操作,邊看邊用就會成功的!不會用的話也不用擔心,很多工作人員在附近會一直徘徊看大家有沒有需要幫助哈哈,很貼心

也因為手機沒電,所以我開演前只能認真的研究大家在幹嘛,和舞台、螢幕的樣子等等,用眼睛好好記錄一切~

照慣例,大概在開演前幾分鐘大家就開始喊嵐~嵐~嵐~ 就代表演唱會要開始了

(老實說拖到了現在才回憶那時,我已經忘記很多過程了... 我只記得我真的哭了很多次哈哈

所以我只能儘量寫我記得的部分,恨我的小鳥腦啊)

゚・*:.。. .。.:*・゚・:,。゚・:,。★゚・:,。゚・:,。☆゚・*:.。. .。.:*・゚・:,。゚・:,。★゚・:,。゚・:,。☆゚・*:.。. .。.:*・゚・:,。゚・:,。★゚・:,。゚・:,。☆

開場

當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的音樂一下,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不停... 

他們從一片原本是黑底的5x20 logo布幕上的舞台下降,布幕也跟著他們變成超美的桃紅色logo,用水鑽做成的布幕真的是又閃又美,就像是他們散發著光芒一樣

IMG_2467.JPG

鏡頭再放大在他們每個人臉上,真的是感動到一個說不出話

我只記得我是邊哭邊唱邊看完這首歌的哈哈哈... 歌詞實在是太觸動我了沒辦法

開場後的打招呼印象最深的就是翔的「歡迎來到夢想的世界~」,「好好享受這個夜晚!」

真的是夢寐以求的世界,謝謝哥哥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夜晚

還有二宮的「歡迎光臨~歡迎光臨~」也是經典啊~~哈哈!終於親耳聽到他的歡迎光臨了

全場

他們唱的每首歌我都好喜歡,真的是神選曲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不管是翔的彈鋼琴,還是二宮、大野的完美歌喉,還有松潤帥到不行的每個動作,跟愛拔天然可愛又努力的樣子,都讓我感動又滿足到不行

我無法一一說出演唱會內容的過程,因為我真的也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很享受在其中,每當他們在延伸舞台經過我面前時,我都不敢相信我是真的親眼見到他們了。

看著他們揮灑著汗水的全場又跑又唱,只是為了想給我們最完美的演出,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中場MC的部分也只記得愛拔真的太天然把還沒公佈的消息講了出來,害其他四個團員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哈哈哈!

他一臉驕傲的說了他去搭了リーダー的大野丸!然後其他四人就很緊張的說這是可以講的嗎哈哈哈😂

愛拔就說「完了~又搞砸了嗎... 我就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麻~  拜託大家不要傳到SNS上哈哈!」

全場都笑到不行哈哈哈!也很開心我們是第一個知道愛拔去搭了大野丸~ 好有愛(播出也是好有愛♥ )

整場演唱會的舞台設計真的很用心,手燈跟著場控閃爍、點亮成員色等都超美~松潤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最後快結束前,他們五個人輪流講了每個人對這二十年的感想,我為了不破梗演唱會前我都沒有看其他粉絲的分享,所以我並不知道整個流程,突然到這個環節的時候,我的眼淚又停不下來了...

聽著他們講這二十年的點點滴滴,不自覺的就回想起好多好多回憶,心裡難過又不捨的心情湧上心頭,真的是邊聽邊哭

他們一直對我們說謝謝,但其實我比較想對他們說謝謝。謝謝你們努力了二十年,真的辛苦了!不管未來是怎樣,我們都在

最後的5x20這首歌也是完全戳中我淚點,又是邊哭邊唱邊看的狀態哈哈哈...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把他們所有經典的歌都再次重現,更包含了許多他們對我們的感謝,就像翔說的,20年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5這個數字一直都沒變。

謝謝你們給我像夢一般的生日夜晚,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分享一下當天的歌單:

1.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2.Oh Yeah!
3.Step and Go
4.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5.Find The Answer
6.I’ll be there
7.迷宮ラブソング
8.La tormenta 2004
9.Breathless
10.Everything
11.果てない空
12.アオゾラペダル
13.復活LOVE
14.Believe
15.Lucky Man
16.夏疾風
17.BRAVE
18.WISH
19.マイガール
20.One Love
21.メドレー
Face Down
つなぐ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Sakura
truth
22.A・RA・SHI
23.a Day in Our Life
24.ハダシの未来
25.サクラ咲ケ
26.きっと大丈夫
27.Monster
28.Troublemaker
29.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30.GUTS!
31.君のうた
32.5×20

アンコール安可

33.ファイトソング
34.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35.PIKA★★NCHI DOUBLE
36.Love so sweet
37.Happiness

IMG_1280.PNG

他們演唱會後FB發的文特別截圖紀念😊

結束

最後大家一起喊 ARASHI !也就代表要結束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3個多小時一轉眼就過了... 

雖然坐在看台區,但我還是清楚的看見了每個人的臉,因為他們貼心的移動舞台設計,希望能讓更靠近大家一點,就算坐在看台區的粉絲也能看看他們的臉

結束時我並沒有撿到彩帶,但從好心的粉絲那拿到了幾條!真心的感謝大愛的她

IMG_1057.JPG

IMG_1074.PNG

可愛的翔哥哥哈哈哈

゚・*:.。. .。.:*・゚・:,。゚・:,。★゚・:,。゚・:,。☆゚・*:.。. .。.:*・゚・:,。゚・:,。★゚・:,。゚・:,。☆゚・*:.。. .。.:*・゚・:,。゚・:,。★゚・:,。゚・:,。☆

感想

看完真的只有一個感想:難怪他們的演唱會每次都這麼多人搶著看!

天團不是說說而已,他們為這演唱會付出多少真的都可以深深感受到,幸福又感動的三個小時,謝謝你們,我的不老偶像ARASHI

50+1場,兩年多的演出真的辛苦了,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留在心底的

IMG_2466.JPG

期待能夠再次見到你們那天😊

IMG_1014.JPG

IMG_1012.JPG

--- 默默關注你們的小粉絲 筆ღ

だから今は もう一度 僕らから皆にありがとう。
Love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采♡サ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